1448366044686  

早在生產的2~3天就偶爾會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及肚子尾端偶爾的痛(一直以為是想便便的關係><),上網Google了一下有的要等到一星期才會有陣痛.

11/24早上和往常一樣早上七點半就被大寶叫醒~媽媽起床

接著安撫大寶讓他看巧虎卡通後,我就先去廁所~一樣有發現咖啡色分泌物,但實在還太想睡了於是跑到三樓空房在休息一下,休息時肚子也痛了幾次因此8點多就再跑廁所便便~但這次是發現鮮紅色的血了~於是趕緊去洗頭洗澡。本來想洗完再出門去買大寶的早餐,但後來開始有宮縮加陣痛,於是先叫醒老公幫忙買早餐,然後就開始把待產包做最後整理,一邊紀錄著宮縮時間。這次的間隔竟然每次都在4~7分內,九點,我一邊咬著老公剛買回來的鮪魚蛋吐司一邊用手機紀錄時間,但每次的陣痛都更強烈,都持續一分鐘以上。就這樣記錄了快一小時覺得差不多要去醫院了。老公趕緊先將大寶托給住在對面的公婆然後趕緊帶我去婦產科,上車前跟婆婆抱在手上的大寶說:媽媽肚子痛痛要去生妹妹了,再見~看著大寶一副不願意卻乖乖的揮手道別,還說要打醫生><。讓我心中充滿不捨......

上車後宮縮更是劇烈~下面覺得有強烈的收縮感~

每次陣痛都痛的無法說話,隨著我呼吸急促,老公也緊踩油門加緊速度。把車子停好後,我痛到連下車都無法好好走~

老公扶著我慢慢走~這段路看似很近卻走的很遙遠又艱辛.....

一邊走著一直覺得有東西要跑出來的強烈感覺~約莫10點多直奔三樓產科跟護士說肚子痛後,櫃檯護士很不耐煩的大聲吆喝著又有一個要生了!然後要老公先去填資料要我坐沙發先等著~然後跟我們說還要先檢查才能確定你可不可以入院~我就這樣臉色慘白的痛到想抓破沙發椅,一邊等著人手不足又臭臉的護士準備待產房給我。等到我進待產房時已經快20分鐘了~我痛到快失去理智,護士幫檢查竟然已經全開了><~她一邊唸我怎麼現在才來一邊去產房準備東西,約莫10幾分鐘後她帶我進產台,要我拖掉上醫換上手術衣,那時每個簡單的動作都讓我覺得好難~然後又被唸了為何免洗褲上沒殿護墊(因為已經開始出血~~老娘我換上內褲時又還沒流血><)這時的我已經痛到在唉叫了不想做任何解釋。護士不耐的幫我那了紙內褲要我換上><

接著要我把兩脚跨在產台上然後她開始準備東西,我一直覺得羊妞快衝出來了,護士說:我還沒準備好你不能用力~任憑一次次強烈的陣痛及便便感,我最後只能咬手指忍著,偶爾喊著~好痛~~直到醫生進來後變開始安撫我說等等就聽指令其他的就交給他們。無助的我像個孩子般的說好,然後在護士說可以用力時,小羊妞就這麼溜出來哇哇大哭。15分鐘就讓小羊妞出來了!聽著她的哭聲我鬆了一口氣。

然後醫生慢慢的幫我縫合傷口要我休息一下........那位不悅的護士還跟我說我生的好快><。縫合好後護士推我坐輪椅帶我到病房,此時老公還在櫃檯寫著未填好的資料(可見我生的有多快><)

入住病房後想不到波折還沒結束@@

因為單人房已滿我們住的是三人的健保房

剛生完累到不行的我躺著就是想休息,但隔壁床卻不斷的有訪客來聊天,直到下午訪客離開,正當我閉上雙眼~從隔壁傳來超大的打呼聲orz........每當我要闔眼休息就著樣這個聲音一直循環的在房間出現~下午~晚上~半夜.....

第一天我根本沒睡著,直到半夜三點多才入睡

就這樣結束了戰戰兢兢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尖媽 的頭像
    尖媽

    Love is simple

    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